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635贴子:118,045,173
  • 6回复贴,共1

不要再说390在wg面前居于弱势地位!390责任甩不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要再说390在wg面前居于弱势地位!390责任甩不掉!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9-08 10:00回复
    第一,390发了公告,哪怕你被wg坑了,发的对不上,抱歉,那是390和wg作为运营整体的内部问题,你们自己怎么办是你们自己的事,发了公告就要按公告走,玩家不背你运营的锅!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9-08 10:02
    回复
      2026-06-28 15:08: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二,你390作为国服代理,钱都走你390这边,出了这么大问题,你不解决,连个声明都没有,哪怕你先把错误认下来,新的补偿稍后定也行,连个屁都没有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9-08 10:04
      回复
        第三,公告错了,9月份回去改7月的公告,完全不要皮了,我就不信这公告wg改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9-08 10:05
        回复
          第四,代理游戏,自己不争取应有的权限,现在被坑了,还不是你390废柴,当初不要应有的权限?就算现在卖惨,当我们傻?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9-08 10:07
          回复
            楼下欢迎补充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9-08 10:08
            回复
              今早看到有人发贴说,wg才是主体,390就是搞搞维护啥的,恕我直言,这些没法摘你390的责任,锅背好,乖乖挨骂,把新的补偿拿出来才是390这次事件的唯一出路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9-08 10: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