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做出来回收机 无聊一个个塞进去看能分解出什么 然后塞了一个钢板之后发现直接给锭 之后换了铝合金板发现也是给锭 而之前给的切割一体机可以直接用矿石切板子 电解炉做的慢 而且占地太厉害 我就可以电解炉做硬铝 切割一体机切铝合金板 然后回收机变成防锈铝 我觉得这办法不错 可以快速出要用的材料 比慢慢做快多了~~
PS:顺便你说一下 火力发电机真好使 之前不会用的时候觉得麻烦 会用了之后真鸡儿省燃料 太好用了 新手强烈建议做几个
PS:顺便你说一下 火力发电机真好使 之前不会用的时候觉得麻烦 会用了之后真鸡儿省燃料 太好用了 新手强烈建议做几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