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吧 关注:1,995,661贴子:59,343,039

回复:还有多少人记得,仙鸣刚刚上线的时候,整局放不出螺旋手里剑的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以前仙鸣大招和现在比有一个好处就是伤害比现在的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20-09-16 20:06
收起回复
    属实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20-09-16 21:45
    回复
      2026-06-25 14:37: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20-09-17 00:22
      回复
        3


        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20-09-17 03:03
        回复
          哈哈哈,当时仙鸣是废的要死,进仙术模式要扣两豆,技能还没什么y轴。
          我记得有人做了个表情包,是天道对仙鸣彩蛋图改图:“这就是妙木山修行的结果?”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20-09-17 10:56
          回复
            3


            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20-09-17 12:13
            回复
              我比较幸运当时金币不够改过之后才出,打决斗场是甚至还用佩恩拿了彩蛋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41楼2020-09-19 03:14
              回复
                3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20-09-19 10:12
                回复
                  2026-06-25 14:31: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个大招什么都没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3楼2020-09-19 18:48
                  回复
                    当时弃坑了,不知道,据说爆气减2豆


                    44楼2020-09-22 19: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