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小鱼吃虾米 (本人已经表态要打10大,说要刷上亿拿冠军,这话也不能信,凭鱼皇的财力,拿个10大完全没问题,我个人是希望他能拿下年度冠军的,斗鱼年度论资排辈的实在是没意思,斗鱼游戏主播地位过高,应削弱下,该有个娱乐主播站出来了)
小团团 (有人说她会拿冠军,我看团团未必舍得花这么多钱,去年没打,今年再不打斗鱼都看不下去了)
旭旭宝宝(本人明确说今年不打比赛,我觉得他不会去冲冠军,但是10大会进)
北京小王哥 (就是为了打年度进的小象,还能说什么呢? 算是预定了一个席位)
长沙敢死队(他是流水合同,应该会打吧??)
秀秀 (思凯一姐,思凯去年捧了一个进年度,今年应该是她吧)
南波儿 (个人感觉她今年会打)
骚白 (和斗鱼续约不久,王者区他不站出来,谁站出来?)
白鲨 (去年冲击失败,今年或许会再打一次)
寅子 (想加工资,不表现下怎么行,)
小团团 (有人说她会拿冠军,我看团团未必舍得花这么多钱,去年没打,今年再不打斗鱼都看不下去了)
旭旭宝宝(本人明确说今年不打比赛,我觉得他不会去冲冠军,但是10大会进)
北京小王哥 (就是为了打年度进的小象,还能说什么呢? 算是预定了一个席位)
长沙敢死队(他是流水合同,应该会打吧??)
秀秀 (思凯一姐,思凯去年捧了一个进年度,今年应该是她吧)
南波儿 (个人感觉她今年会打)
骚白 (和斗鱼续约不久,王者区他不站出来,谁站出来?)
白鲨 (去年冲击失败,今年或许会再打一次)
寅子 (想加工资,不表现下怎么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