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和老爸的吧 关注:78贴子:8,297
  • 10回复贴,共1

17~生日快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百度~


删除|1楼2010-01-14 12:01回复

    要改叫18么?嘿嘿~
    祝你生日快乐~~
    我也生日快乐~~
    嘿嘿~


    删除|2楼2010-01-14 12:03
    回复
      2026-06-26 20:40: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恰巧上来看到了(本来是去报结业水平测试的补考的...- -.....偶恨政治)
      呐,17乖乖...生日快乐~


      禁言 |3楼2010-01-14 17:52
      回复


        禁言 |4楼2010-01-14 18:56
        回复
          谢谢大家,咪唔~


          禁言 |5楼2010-01-15 16:33
          回复
            再三个月,我又老一岁,太招烦了.


            禁言 |6楼2010-01-15 17:07
            回复
              回复:6楼
              俊雅姐姐又不老啦~


              禁言 |7楼2010-01-15 17:10
              回复
                还不老.我才二十好不好.有二十八还有三十多的男人看上俄.不得让我觉得自己老了.太不靠普了!


                禁言 |8楼2010-01-15 17:16
                回复
                  2026-06-26 20:34: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迟到的祝福..
                  Joyeux Anniversaire 要开心哦~


                  禁言 |9楼2010-01-17 23:44
                  回复
                    我也迟到了......happy birthday~希望17不要介意...


                    IP属地:广东禁言 |10楼2010-01-18 17:54
                    回复
                      迟到+1。。。。。。
                      不过祝福一定要说:生日快乐~~~


                      禁言 |11楼2010-01-18 18: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