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漏签0天
基金吧 关注:1,901,351贴子:7,445,264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 139回复贴,共10页
  • ,跳到 页  
<<返回基金吧
>0< 加载中...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这周的开局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周末说好的大

  • 取消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这周的开局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周末说好的大金融引领没有出现,周一高开低走,周二本来预想的筑底反弹也没有,好像券商合并的利好变成了拉高出货!
现在又爆出来欧洲疫情二次爆发,外围市场大跌,很多人联想到今年3月份的行情“疫情,只有医药红了,其他都跌”,是不是股灾又要来一波?
明天市场会怎么走?我不知道。
这周市场怎么走?我不知道。
医药会不会继续崛起?我不知道。
科技是不是要来一波?我不知道。
消费……我也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那我怎么办?
我只是一个普通投资者,只是一个散户,还是一个上班的工薪族。
和机构投资者比资金?比不过!
和职业投资者比精力?比不过!
比研究能力?更没法比!
那我怎么投资?我有我的优势!
和机构投资者相比,我没有业绩压力,没有每月、每季度、每年的排名考核!
和职业投资者比,我不需要靠投资生活,我和我老婆的工资够了。
总的来说,我有资金的时间优势,我的资金我做主!那我就可以长期持有基金。
据wind数据,截至2020/5/31,过去10年偏股混合型基金指数复合年化收益12.06%。2009-2019年区间,偏股混合型基金指数只有两个年份不赚钱,其他都是正收益。
以上数据是什么概念?也就是说把2015年大牛市顶点大跌、2018年全年大跌都算起来,只有两年偏股混合型基金是亏损的,且算上亏损年化收益率也超过12%。
我目前持有的基金都是偏股混合型基金,且都是长期业绩优秀的基金:兴全商业模式、兴全合润、交银新生活力、交银定期支付、交银新成长、嘉实新兴产业,不说前10%,前30%是没问题的。只要基金经理不换,维持原有的业绩应该没问题,也就是说超过平均收益年化12%没有问题。毕竟我的目标是长期年化收益率10%-20%,合理的目标是心安的前提!
如果未来没有牛市,那么安心享受稳稳的幸福!
如果牛市来了,在接近2015年估值的时候卖出,可以享受牛市的礼物!
现在市场的估值也不高,沪深300的PE是14倍,历史百分位66%,PB是1.5倍,历史百分位37%。中证500的PE是25,历史百分位36%,PB是2.12倍,历史百分位20%。
PE百分位高,PB百分位低,是因为疫情影响了很多企业短期的业绩,但是企业净资产影响较小。
疫情会一直持续吗?或许一两年内会有影响,但是肯定会过去,疫苗出来了也不怕了。
我们要相信国家相信党,疫情防控我们国家做的最好,经济恢复也最好,未来全球疫情缓解后恢复经济,我国肯定是第一合作选择,经济只会越来越好!
现在只是短暂的黑暗,前途是光明的!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基金##股票##投资#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今天红了,没有继续黑暗


2026-06-22 18:00: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国庆开门红!昨日持仓上涨一万二,收益回归七月高点!
经过八天长假的沉寂,节后第一天三大指数全部高开1%以上,一路上扬,最终上证指数涨1.68%,收3272.08点;深证成指涨2.96%,收13289.26点;创业板指涨3.81%,收2672.93点。量能沪市成交2642亿,深市成交4471亿,两市成交量7113亿,量能虽然上升,但离七月份的高点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离一万亿也很远。
昨日我的持仓上涨一万二,今年以来的收益回到了七月份高点,距离八月份的高点还差一万七八,不过也不急,毕竟指数离高点位置还有一段距离,跌的比指数少就行了。
昨天的行情应该算是一次补涨,因为放假期间外围的涨的非常好,以9月30日15点收盘为基准:恒生指数在此期间上涨3.12%,恒生国企指数上涨2.47%,恒生红筹指数上涨2.31%,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52%,道琼斯指数上涨3.1%,标普500指数上涨2.52%,A50期指上涨2.23%。昨天大A高开高走的气势给了市场不小的信心,如果后续能够稳住再涨一波的话,市场的量能估计就要上来了。
昨日的市场上涨风口是在新能源,很多平台、证券、大V都看好这个板块,能不能持续我不知道,我对行业的研究不多,但是对中长期市场还是看好的,毕竟在注册制这么大的政策环境下,不可能止步3500。至于这次能不能直接气势如虹,一路上行,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未来一两年突破3500的可能性非常大,就让我们持有优质基金(股票),拭目以待吧!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九月只要坚持下来的,现在应该回血不少了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坚定持有不一定是最优的,但一定不是最差的
国庆之后市场一下子就火了,10月9日节后第一天,上证指数涨1.68%,收3272点;深证成指涨2.96%,收13289点;创业板指涨3.81%,收2672点。昨日节后第二天,上证指数涨2.64%,收3358点;深证成指涨3.15%,收13708点;创业板指涨3.91%,收2777点,更疯狂!
美股昨夜继续活跃拉升,道琼斯收报28837.52点,涨幅0.88%;纳斯达克收报11876.26点,涨幅2.56%;纳斯达克100收报12088.11点,涨幅3.09%;标普500收报3534.22点,涨幅1.64%。
我的持仓最近上涨也挺快,节后第一天上涨12000,昨天由于我的重仓基金交银新生活力混合和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踩雷三七互娱,涨了9200,没有上周五多,但是这两天总体上涨超过两万了,今年以来的收益又突破十万,这样的涨法已经超出我的计划,我坚持持仓不动。
有人欢喜有人愁,这几天全市场逼空上涨,而且是大涨,很多节前卖基卖股持币的人已经不知所措了,希望的3000点没有出现,说好的3175回调加仓也没有出现,现在3350点加又不敢加,踏空看别人涨心里又憋屈,关键利好消息还频道出现,真不知道怎么办。
说实话,现在的行情我也不知道短期会继续涨还是回调,但是我是坚定看好长期后市,坚定持有的,所以这次大涨时没有踏空,当然也没用七八月份高点卖出、九月低点买入的人赚的多,我的策略是坚定持有,不一定是最优的,但一定不是最差的。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今天我不动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昨日持仓下跌三千八,波动是常态
最近两天市场没有延续之前的强势,下跌调整了,但是幅度不大,市场量能也有所减小。昨天我跌了三千八。
不过也不用担心,市场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如果涨了就买,跌了就卖,那很大很可能是要做韭菜的。当然如果一涨就卖,一跌就买,也有很大可能做韭菜。
对我们普通人来说,最好的策略就是在全市场很便宜的时候大笔投入,比如2018年底,今年3月份,比如跌到3000点以下;在全市场不贵也不便宜的时候持有+定投,比如现在,3500点以下都不算贵;在市场太贵的时候卖出,这个要看个人选择,有人喜欢4000点以上卖,有人喜欢等2015年那样的大牛市,全看个人选择。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今天风格切换到创业板,我持仓不动


2026-06-22 17:54: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今天风格切换到创业板,我持仓不动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今天是我定投日,其他不动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一月持仓上涨三万八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今天太忙了,刚忙完看了一下行情,挺不错的,今天没动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昨日持仓上涨一万四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今天继续上涨,但是量能不到继续低于一万亿,我继续持仓不动


2026-06-22 17:48: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汉中阿斗
  • 精英人士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今天小幅波动,量能估计也就这样了,上不了万亿,继续震荡调整可能更健康,我继续躺下不动,如果年前有大的下跌再加仓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139回复贴,共10页
  • ,跳到 页  
<<返回基金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