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宝贝吧 关注:7,543贴子:361,956
  • 25回复贴,共1

【好奇】吧里的官方水楼能回复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虽然精品帖随便顶但还是想问一下,毕竟沉没那么久…
(话说开学以后吧里就这么冷啦,天天没几个人说话…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9-23 11:26回复
    每天玩贴吧时第一个打开的就是恐吧,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是突然对冷圈产生依赖了吧…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9-23 11:29
    回复
      2026-06-28 00:03: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我最喜欢的吧是每天都有好几个人在说话,可以水楼也可以发表作品分享点什么,不是天天只有一两个回复,也不是每分每秒都有人说话,甚至挑出一堆破事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9-23 11:34
      收起回复
        我关注的好多吧都沦落了啊,认识的第一个吧翼吧基本上人去楼空了,凹凸世界吧当年那么火都彻底报废了,我因为那个吧才去混凹凸的呀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9-23 11:37
        收起回复
          恐吧也不行了吗? 很多人都没忘记这个作品啊,是忘记贴吧了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9-23 11:44
          回复
            这个,其实啊,它毕竟是一部冷门的动画片。这个贴吧无论早还是晚,它最终是会冷掉的。这里最大的前辈应该是20岁左右,人的心境是会变化的,小时候你对它再热情,长大后你的那份热情就会消散掉。我想,这里很多前辈对恐宝的热情已经渐渐消散了


            IP属地:山东6楼2020-09-23 12:41
            收起回复
              水楼就是刷经验的,随便顶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9-23 13:26
              回复
                我是觉得,旧水贴能不水就不水,尽量把新点的正在更新的帖子放在最上面。
                而且吧里好像都是以前前辈开的水贴,如果前辈的号还在用,打扰前辈也不太好w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9-23 21:29
                收起回复
                  2026-06-27 23:57: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额我也是闲的要命的………天天吧里木有几个人自己自娱自乐………不过你单纯觉得糖不够去扒拉旧帖子就好(我不否认我刚来的第一天我就扒拉到了14年的帖子呃呃呃)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10-07 15:37
                  收起回复
                    24年了,贴吧彻底没落,lof恐宝tag也只有两个人在更新……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6-11 01: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