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弹药吧 关注:269,147贴子:7,921,096
  • 9回复贴,共1

『20-09-23』『杂谈』各位大佬为什么我的BUFF就是少一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一直都是19以为是没有白金的关系 国庆一狠心把白金买出来了 打上去以后还是19!!我TMD看不懂了呀
求大佬解惑。。





IP属地:浙江1楼2020-09-23 23:11回复
    兄弟啊。。徽章是打在buff装上的。。你打在输出有个鸡儿用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9-24 00:44
    回复
      2026-06-25 13:30: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买白金选 buff技能 你是多6啊。。那么难搞不选 兵器研究 选buff。。你是不会玩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9-24 00:45
      收起回复
        人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9-24 12:16
        回复
          你这操作我也没懂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9-24 12:38
          回复
            换装登记是指放buff时把装备脱了穿登记的那套,放完换回来。以前要玩家自己换两次,现在是特殊系统了。所以你输出装备带等级和我登记有啥关系


            IP属地:福建6楼2020-09-24 15:45
            回复
              你选了白金你倒是打在里面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9-25 14:57
              回复
                大兄弟,玩到现在输出跟buff装都搞不清楚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9-27 10: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