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684贴子:37,226,486

这一次回到必须明天打满40个箱子才可以兑换梅卡瓦吗?感觉好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一次回到必须明天打满40个箱子才可以兑换梅卡瓦吗?感觉好累一晚上才打了21个箱子!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9-25 00:58回复
    240个箱子,打完就有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9-25 01:02
    收起回复
      2026-06-25 16:2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觉得最低级喷气那次活动就很好,这个8天高强度总觉得不是滋味,不玩吧,感觉亏,真玩出来感觉又傻又亏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9-25 08:44
      收起回复
        觉得累就放弃,为了个梅卡瓦3也要做题家思维+社畜强度这是何苦呢。


        IP属地:辽宁7楼2020-09-25 09:38
        回复
          可以选择氪1/3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9-25 11:12
          回复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9-25 11:14
            回复
              太肝了不想打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9-25 18:32
              回复
                太几把肝了,人均不上班死肥宅?
                想让玩家掏钱买就直接点
                装什么呢,这样折磨自己玩家属实厉害嗷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9-25 20:08
                收起回复
                  2026-06-25 16:15: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买材料自己组吧我反正想这样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9-25 21:24
                  回复
                    每天箱子上限之后继续打会累积时间第二天给吗?


                    IP属地:加拿大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09-26 04:50
                    收起回复
                      随便打了2天,还是觉得算了吧,国庆还是陪女朋友出去玩重要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9-26 08:24
                      回复
                        我准备自留一个卖一个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0-09-26 12: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