笼包爸爸吧 关注:89贴子:88
  • 3回复贴,共1

我家宝宝马上六个月了,必须要换2段奶粉了吗?1段的还有一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家宝宝马上六个月了,必须要换2段奶粉了吗?1段的还有一桶,继续吃完可以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9-27 08:57回复
    是这样的,宝妈,虽然低段奶粉营养更丰富,但随着宝宝6个月开始逐渐添加辅食,有些营养可以从辅食中获取,如果继续吃一段时间低段奶粉也可以的,注意辅食补充些蛋白质,钙等营养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9-27 09:32
    回复
      2026-06-23 18:00: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换,让宝宝试试,他自己喝的下去才行,比较奶粉的口感也都不一样,我儿子喝的是清淡口味的至臻A2奶粉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0-02 07:54
      回复
        我家宝宝喝的是飞鹤星飞帆1-2段,喝了两年,宝宝很健康,国产奶粉也可以有好的,相信飞鹤,相信中国!


        4楼2020-10-28 11: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