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比恩玩了一个月了,和老外打过几场ZVZ,打过据点战打过几次地堡战,每天都在和老外斗智斗勇。当然,大型战役我们都是失败告终,因为现阶段确实各方面我们都略逊色于老外。不过多年来和老外打仗的经验,我深知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一定能打的老外屁**流。
废话不多说,我先上点干货。这个是《战意》海外服的测试,我们火羽军团牵头组织了国人联盟,打的老外屁**流。大家看看版图就知道。

再来是《方舟》,《黑暗与光明》,《ATLAS》,《绿洲》,我们都站在对抗老外的第一线,并且在多个游戏都是直接霸服直到弃游。我想说,我们行!我们中国人行!但是需要各位的一起努力。
这游戏有些公会交了保护费去给老外,获得了进入联盟的资格,在我眼里,这个和大清王朝割地赔款没什么区别。我谈不上愤青,但是我也绝不会做这种趴着活的事情。
在此,我且第一个站出来,我拉了一个联盟,目前快1000人,【在绿城】。如果有不想给老外打工,就一心想着干老外的兄弟姊妹可以来加入我们。欢迎来YY---41984,了解。
我们每周二,周六晚上组织20V20对练,每天组织带新人下本,打红洞,抓鸡,总之,一切为了国人以后有一片自己的领地而作斗争!
废话不多说,我先上点干货。这个是《战意》海外服的测试,我们火羽军团牵头组织了国人联盟,打的老外屁**流。大家看看版图就知道。

再来是《方舟》,《黑暗与光明》,《ATLAS》,《绿洲》,我们都站在对抗老外的第一线,并且在多个游戏都是直接霸服直到弃游。我想说,我们行!我们中国人行!但是需要各位的一起努力。
这游戏有些公会交了保护费去给老外,获得了进入联盟的资格,在我眼里,这个和大清王朝割地赔款没什么区别。我谈不上愤青,但是我也绝不会做这种趴着活的事情。
在此,我且第一个站出来,我拉了一个联盟,目前快1000人,【在绿城】。如果有不想给老外打工,就一心想着干老外的兄弟姊妹可以来加入我们。欢迎来YY---41984,了解。
我们每周二,周六晚上组织20V20对练,每天组织带新人下本,打红洞,抓鸡,总之,一切为了国人以后有一片自己的领地而作斗争!



臭流氓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