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签教程吧 关注:74,948贴子:1,911,219

(**古签、教程ノ______/练习|尺素的第一期每周一练练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
                                                      一楼度受。
                                                      二楼发图。
                                                      娃子菜鸟,高手表pia我~
━━━━━━━━━━━━━━━━━━
       ( 街头那一对,和我们好像。
       ( 这城市华灯初上多两个人悲剧散场。
━━━━━━━━━━━━━━━━━━



1楼2010-01-21 16:39回复
    K
                镜中花﹏并不真实。


    2楼2010-01-21 16:50
    回复
      2026-06-26 06:05: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古签调色。
      ━━━━━━━━━━━━━━━━━━
             ( 街头那一对,和我们好像。
             ( 这城市华灯初上多两个人悲剧散场。
       ━━━━━━━━━━━━━━━━━━
      


      3楼2010-01-21 16:54
      回复
        -
                            现签调色。
        ━━━━━━━━━━━━━━━━━━
               ( 街头那一对,和我们好像。
               ( 这城市华灯初上多两个人悲剧散场。
         ━━━━━━━━━━━━━━━━━━
        


        4楼2010-01-21 16:55
        回复
          -
                             哪里来的小毛贼。
                             上来就砍楼。。。- +
          ━━━━━━━━━━━━━━━━━━
                 ( 街头那一对,和我们好像。
                 ( 这城市华灯初上多两个人悲剧散场。
           ━━━━━━━━━━━━━━━━━━
          


          5楼2010-01-21 16:58
          回复
            -
                                    废签一张。
                                    (捂脸,都不好意思拿出来了。- -|||)
            ━━━━━━━━━━━━━━━━━━
                   ( 街头那一对,和我们好像。
                   ( 这城市华灯初上多两个人悲剧散场。
             ━━━━━━━━━━━━━━━━━━
            


            6楼2010-01-21 17:00
            回复
              我又不是来抢亲(抢签)的。
                          镜中花﹏并不真实。
              


              7楼2010-01-21 17:03
              回复
                好友特色的签名,吾喜欢、
                古签最好尺寸可以小一点。调色加强。溶图还是不错的,
                (哪来的废柴PS评论者。)
                            镜中花﹏并不真实。
                


                8楼2010-01-21 17:04
                回复
                  2026-06-26 05:59: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呦嘻。
                                                废柴不多废话了,就做了这几个。。
                                                我的文字签名、是张靓颖的歌词丫~
                  ━━━━━━━━━━━━━━━━━━
                         ( 街头那一对,和我们好像。
                         ( 这城市华灯初上多两个人悲剧散场。
                   ━━━━━━━━━━━━━━━━━━
                  


                  9楼2010-01-21 17:07
                  回复
                    -
                                    又咕咚了一张现代签。。
                                    我的现签署名都是‘仓央嘉’。
                    ━━━━━━━━━━━━━━━━━━
                           ( 街头那一对,和我们好像。
                           ( 这城市华灯初上多两个人悲剧散场。
                     ━━━━━━━━━━━━━━━━━━
                    


                    10楼2010-01-21 17:37
                    回复
                      好看、
                      不过没有“云上的日子”好看、


                      IP属地:广东11楼2010-01-21 17:41
                      回复
                        -
                                                     云上的日子?
                                                     what's that?
                        ━━━━━━━━━━━━━━━━━━
                               ( 街头那一对,和我们好像。
                               ( 这城市华灯初上多两个人悲剧散场。
                         ━━━━━━━━━━━━━━━━━━
                        


                        12楼2010-01-21 17:45
                        回复
                          这个、、、


                          IP属地:广东13楼2010-01-21 17:51
                          回复
                            -
                                                        晕菜了。
                                                        谁做的?
                            ━━━━━━━━━━━━━━━━━━
                                   ( 街头那一对,和我们好像。
                                   ( 这城市华灯初上多两个人悲剧散场。
                             ━━━━━━━━━━━━━━━━━━
                            


                            14楼2010-01-21 17:53
                            回复
                              2026-06-26 05:53: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记得、
                              自己找吧!~


                              IP属地:广东15楼2010-01-21 17: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