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职...吧 关注:17,603贴子:557,253
  • 12回复贴,共1

咱们这个学期是不是没有希望出去了???再出不去就快抑郁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咱们这个学期是不是没有希望出去了???再出不去就快抑郁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0-03 00:49回复
    上人上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0-03 15:15
    回复
      2026-06-24 18:13: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逼学校也就这样了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10-03 23:51
      收起回复
        羡慕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0-04 10:18
        回复
          呆到抑郁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10-04 11:18
          收起回复
            出去干嘛,学校里有吃有喝有玩的。。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0-04 12:03
            收起回复
              我太抑郁了 我们大四 12周以后就没课了 可是我们系老师却说想让我们留到12月末 做完毕业设计再走 要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10-04 21:57
              收起回复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IP属地:上海10楼2020-10-09 13: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