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吧 关注:2,168,439贴子:28,409,782
  • 8回复贴,共1

21赛季那个职业轻松一点,强度中上就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主要操作没那么精湛,不用最强,中上实力就行


IP属地:北京1楼2020-10-03 03:53回复
    猎魔人好使么?


    IP属地:北京2楼2020-10-03 04:03
    回复
      2026-06-26 23:10: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dh 或者豆角吧,冰吞天谴俩都能抠脚玩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0-03 10:29
      收起回复
        大地巨石蛮也不错,硬的一批,伤害也不错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10-03 11:15
        回复
          冰吞dh和痛风蛮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10-03 11:18
          回复
            中上和简单操作就选蛮子和猎魔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10-03 13: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