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吧 关注:2,358,090贴子:42,730,755

回复:今天要上班的我烦透了还有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休息简单,想想房贷,车贷。人员开销。休息是什么


18楼2020-10-06 14:58
回复
    躺尸中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0-10-06 16:36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07: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早就上班了


      22楼2020-10-06 16:40
      回复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0-10-06 16:52
        回复
          求昨日上班的我心理阴影面积


          24楼2020-10-06 17:01
          收起回复
            放假还花钱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0-10-06 17:55
            收起回复
              辞工吧 打工一辈子没多少 不打工也没多少 还不如享受人生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0-10-06 18:02
              收起回复
                我就休息2天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20-10-06 18:31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01: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觉得在那上班不舒服可以考虑考虑我这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20-10-06 18:51
                  收起回复
                    吃糖就不烦咯


                    32楼2020-10-06 18:56
                    收起回复
                      不上班我养你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20-10-06 18:57
                      收起回复
                        还没玩够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4楼2020-10-06 19:13
                        收起回复
                          我也是,国庆还加班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20-10-06 19:21
                          收起回复
                            还要人吗?目前躺尸中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7楼2020-10-06 20:18
                            回复
                              2026-06-27 06:55: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待业青年,求解放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8楼2020-10-06 20: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