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4吧 关注:15,498贴子:449,741
  • 4回复贴,共1

为什么从来没有人发帖讨论游戏“无故弹回桌面的BUG”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战役模式,战斗中什么事都不做,只给自己加增益法术,4个回合后必定会无故跳出,什么提示都没有;
一次战役中,目前为止已经出现两次,前一次作弊调出4级生物强行一回合击杀,在那个地图中就再也没有出现过BUG;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这个地图就那个敌对英雄出BUG,无论你什么时候打他,都会出BUG,等于就是个无敌的BUG追着杀你,你还不能还手,只能给他消耗你的兵力;
真是服气3DO了,这次真心不想用这个方法,也真不知道3DO他妈搞什么吃的,逼人作弊有意思吗;


IP属地:湖北1楼2020-10-07 10:05回复
    记得以前的“英雄无敌3”也出现过一个无耻的BUG,除了跟“英雄无敌4”相同的这个“无故退出的BUG外”,
    就是,如果你的实力太强大了,AI没法继续游戏的话,它就会在那个“双向传送门”来回来回来回一直不停的进出传送门(注意:来回传送门是不浪费行动力的),最后就是坐等你 Alt + F4 强退游戏;
    不得不说3DO的都是人才;


    IP属地:湖北2楼2020-10-07 10:11
    回复
      2026-06-27 22:12: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从来没人遇到过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0-08 20:13
      回复
        虽然不是这个原因,不过打《石头在歌唱》和《雪影迷踪》的时候的确都有无故弹出过...。
        己方开头的时候一想用死亡之手魔法抓对方英雄就无故跳出,然后只好放弃这个战术。
        然而对方英雄也会在三四回合间释放一个魔法(AI每次都放这个魔法)的时候无故弹出,于是只好想法子在AI放这个魔法前干掉他......。
        然后总归是打赢了。也就游戏体验稍微不佳吧......。


        6楼2020-10-18 10: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