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娃娃吧 关注:1,312贴子:43,435
  • 2回复贴,共1

想和大家讨论一下娃娃的意义和正盗版的娃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正版娃娃固然是很好,很漂亮,就想我家里有一个可儿和正版小布,可能比起大家的娃娃,我的娃娃很少。娃娃是陪伴你的玩具,希望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心爱的娃娃。


1楼2020-10-09 10:34回复
    盗版娃娃可耻,但是我看到吧里的一些朋友真的有些过激了。我觉的维护正版是好的,我也支持正版。可骂盗版娃娃的时间,你们为什么不去宣扬一下正版?何必和盗版叫劲?不要丢了素质才好,上天是公平的,希望吧里的朋友可以听取我的意见。我是正娃娘,谢谢。


    2楼2020-10-09 10:41
    回复
      2026-06-22 21:53: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什么好讨论的,不过一个是名牌,一个是国产,吧里那些帖子基本都是很久以前的了,有那个闲操心的时间不如给自己的娃娃盘盘头发,要不看剧吃东西,都比看无聊的**有意思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0-12 17: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