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吧 关注:839,572贴子:27,239,137
  • 10回复贴,共1

这模式就是看脸?还是技能搭配,出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模式就是看脸?还是技能搭配,出装?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0-09 21:57回复
    玩多了这个模式就知道暴君r技能的强度是有多高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0-09 22:13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27: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吃队友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10-09 23:05
      回复
        看脸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0-10 01:27
        收起回复
          我不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0-10 11:09
          回复
            吃吕布e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10-10 15:40
            回复
              3V3里,哪方没AD在后期真的不行,除非有刚愎加特林或者指针来秒AD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10-10 15: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