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是我在这里放个帖子好说明一些,毕竟大家的联系方式不同
同一个问题一个一个去找大家讲也不是很实在
于是我说一下假发组一向签字的习惯,其实很多是我嵌的因此,倒不如说是我自己定出来的
假发组不要求太复杂
——————————————————
1、字体统一用【黑体】
2、无论是对话还是心理描写,都是用【黑体】
3、如果是比较夸张的情况,比如大叫、惊悚之类的情节,可以用另一种字体
像这种情况一般不是特别方正的字体,因此我通常用的是“华文海报体”
因为“海报体”是比较粗的字体,因此如果是特别小的对话框而字又多的那就不要用了
eg:

同一个问题一个一个去找大家讲也不是很实在
于是我说一下假发组一向签字的习惯,其实很多是我嵌的因此,倒不如说是我自己定出来的
假发组不要求太复杂
——————————————————
1、字体统一用【黑体】
2、无论是对话还是心理描写,都是用【黑体】
3、如果是比较夸张的情况,比如大叫、惊悚之类的情节,可以用另一种字体
像这种情况一般不是特别方正的字体,因此我通常用的是“华文海报体”
因为“海报体”是比较粗的字体,因此如果是特别小的对话框而字又多的那就不要用了
e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