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5,359贴子:134,513,377
  • 7回复贴,共1

求助,用于编译捡个便宜的CPU,AMD 1700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去闲鱼淘一个CPU,顺便淘主板,主要用于公司软件编译,只考虑多线程的性能,不考虑游戏性能,有没有推荐的?AMD 1700怎么样?大概这个价位有没有更好的选择?


IP属地:湖南1楼2020-10-12 20:02回复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10-13 10:44
    回复
      2026-06-22 20:30: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建议还是留INTEL
      双路E5走起,找个淘汰的服务器最佳


      IP属地:北京3楼2020-10-13 10:45
      回复
        1700已经很便宜了吗


        IP属地:江苏4楼2020-10-13 10:45
        回复
          1700涨了好不好 不香了


          IP属地:湖南6楼2020-10-13 10:49
          回复
            太贵,x79 + e5,再来几根便宜的8G组成4通道它不更香吗,价格还便宜。若嫌平台老,改x99,可上ddr4的条子,24小时开机一年都不会挂


            IP属地:江苏7楼2020-10-13 10:57
            回复
              1700淘宝679,咸鱼应该650以下能搞定,可以,多核性能没问题
              为了省事系统建议直接LTSC


              IP属地:浙江8楼2020-10-13 10:57
              回复
                1.2v默压可以全核锁3.5,不过3.7可能需要1.3以上的电压,散热器就不能用原装58mm铜底了


                IP属地:浙江9楼2020-10-13 10: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