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吧 关注:218,718贴子:9,403,096
  • 7回复贴,共1

大佬们,来给我分析下吧,我一直每3到6个月就会复查一次,这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们,来给我分析下吧,我一直每3到6个月就会复查一次,这次因为拍了一个胸部ct,提示我脾大,我立马就做了一套复查的,你们看下我的情况,我是小三阳,没抗的。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10-13 16:35回复
    去年前年都做过腹部的ct,也没有提示过脾大,一直都是正常的,不过从上次我的转氨酶偏高一点点,大概大于正常值10以内,都显示轻度脂肪肝。转氨酶升高的一点的时候,我大概过了一个多星期就又去检查了肝功能就正常了。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10-13 16:38
    回复
      2026-06-27 21:20: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希望各位给我一点建议,因为从去年3月份的时候我就一直右侧肋部附近隐隐的不舒服,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发现自己只要不想,好像就不会不舒服,医生说可能是脂肪肝或者心理原因造成的。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10-13 16:41
      回复
        各位朋友,希望你们可以给我一些建议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10-13 16:41
        回复
          顶下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10-13 16:50
          回复
            就没有人愿回下我吗?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10-13 16:59
            回复
              大佬们,来给我分析下吧,求求大家了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10-13 17:12
              回复
                顶下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10-14 11: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