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吧 关注:187,246贴子:6,789,247
  • 31回复贴,共1

本来血小板488的,被误诊了三个月当成血管炎用激素在治疗 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来血小板488的,被误诊了三个月当成血管炎用激素在治疗 结果血小板现在只有30多了,是白血病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0-14 17:05回复
    我看到三项不对,八九不离十,楼主做好心理准备。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0-14 17:30
    回复
      2026-06-25 14:46: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用了激素不好说,作为病友来说这种经验不多,不好猜测。但这血象不怎么样,医院医生是不是应该建议一下抽个骨髓来看看情况。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0-14 18:03
      收起回复
        按理正常人突然查出这血项,基本就确定是白了,但你前面用了那么多药,我也不清楚有没有影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10-14 18:14
        回复
          血象看着像,但是得以骨穿结果为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10-14 22:52
          回复
            你在华东医院看的吗?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10-14 23:13
            回复
              看着不乐观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10-14 23:55
              回复
                年龄多大?血沉这么高,也可能是骨髓瘤。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10-15 00:07
                回复
                  2026-06-25 14:40: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直接做骨穿检查吧 报告很快出来 希望是激素导致的血象异常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10-15 11:40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10-15 12:17
                    回复
                      这么久了也没去做骨穿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10-15 18:40
                      回复
                        如果你以前没误诊,你这数据和我爸的数据很像,髓系白血病,具体m几得看抽的骨髓。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0-10-17 20:29
                        收起回复
                          做了骨穿才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10-18 14:39
                          回复
                            跟我母亲很像,但她是急淋。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0-10-30 21: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