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是不是脑子有毛病?
天天跟杨庄杠上
1杨庄站是国铁规划方案中的一个站点,就算不走中线,又能怎么样,是国铁的提案,又不是中线支持者凭空说的
2国家规划杨庄站是在中线基础上,选择性失明啊,中线两个站,就只看见杨庄
3有的人嘴里把杨庄中线说的一文不值,选择这条线是异想天开,智商有问题,还是那句话,国铁专家的规划,你找他们说去
4真要是杨庄的中线一点优势没有国铁怎么会有规划,和你们比一文不值,那还争议这么久为了什么,直接定走你们那不就行了
5杨庄的中线对比一下肯定有优势,大家心里都清楚,死皮赖脸的揣着明白装糊涂
6吧里哪个人是杨庄的?杨庄人怎么得罪你了,天天各种讽刺,人家不知道你就没完没了的羞辱
7杨庄真像你们说的什么都不是,根本不可能的话,你们干嘛死咬着不放?即便不走中线,没有杨庄又能怎么样,人家就是个镇,输了一样不丢人
天天跟杨庄杠上
1杨庄站是国铁规划方案中的一个站点,就算不走中线,又能怎么样,是国铁的提案,又不是中线支持者凭空说的
2国家规划杨庄站是在中线基础上,选择性失明啊,中线两个站,就只看见杨庄
3有的人嘴里把杨庄中线说的一文不值,选择这条线是异想天开,智商有问题,还是那句话,国铁专家的规划,你找他们说去
4真要是杨庄的中线一点优势没有国铁怎么会有规划,和你们比一文不值,那还争议这么久为了什么,直接定走你们那不就行了
5杨庄的中线对比一下肯定有优势,大家心里都清楚,死皮赖脸的揣着明白装糊涂
6吧里哪个人是杨庄的?杨庄人怎么得罪你了,天天各种讽刺,人家不知道你就没完没了的羞辱
7杨庄真像你们说的什么都不是,根本不可能的话,你们干嘛死咬着不放?即便不走中线,没有杨庄又能怎么样,人家就是个镇,输了一样不丢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