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庄就是个镇,人少地小经济差,完全不值一提,啥都不是。为啥这么久了还没倒,直接宣布中线倒台不就行了,退一步讲,国铁专家为啥规划出这么一个站啊,吧里那么多专家都不服。
某些人才是真双标,别人把你的线路的缺点和劣势说出来了你就说别人是黑子喷子,还讽刺别人是专家,可这就是国铁专家的定论,别人又没否认你的优势,反倒是杨庄被骂的一文不值,一个个像个专家的讽刺
京沪二线是给沿线所有人修的,和所有人息息相关,尤其是途径跨潍临段的所有人,如果大家都发表意见,根据优劣情况,大家都会支持哪条线路?
杨庄的中线除了人少点,哪一点对不起沿线过亿人民?给所有途径的人带来的好处明明白白,杨庄可没为了自己的利益让全线途径乘客有什么损失和风险
还有些选择性失明还是真**啊?京沪二线这么长,这么多人,又不是走中线就只在杨庄一个站停车,那么多站你眼睛瞎了?还说什么没客流,你自己信吗,真有脸说出口,把自己当什么了?就算潍坊临沂中间没有站,不停车,京沪二线也不会缺客流
某些人才是真双标,别人把你的线路的缺点和劣势说出来了你就说别人是黑子喷子,还讽刺别人是专家,可这就是国铁专家的定论,别人又没否认你的优势,反倒是杨庄被骂的一文不值,一个个像个专家的讽刺
京沪二线是给沿线所有人修的,和所有人息息相关,尤其是途径跨潍临段的所有人,如果大家都发表意见,根据优劣情况,大家都会支持哪条线路?
杨庄的中线除了人少点,哪一点对不起沿线过亿人民?给所有途径的人带来的好处明明白白,杨庄可没为了自己的利益让全线途径乘客有什么损失和风险
还有些选择性失明还是真**啊?京沪二线这么长,这么多人,又不是走中线就只在杨庄一个站停车,那么多站你眼睛瞎了?还说什么没客流,你自己信吗,真有脸说出口,把自己当什么了?就算潍坊临沂中间没有站,不停车,京沪二线也不会缺客流

流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