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设置为800X600的窗口模式启动。。OS为中文版XP SP2 配置过关,未采用区域模拟等方式启动游戏
刚刚开始游戏,没俩句话就出现行 段错误了。。如图
然后。。大家都知道了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安装日文文字库 ?重装?
尝试过AppLocale NTLEA和 W2kXpCJK 均启动失败。。求高手指点
刚刚开始游戏,没俩句话就出现行 段错误了。。如图

然后。。大家都知道了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安装日文文字库 ?重装?
尝试过AppLocale NTLEA和 W2kXpCJK 均启动失败。。求高手指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