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马是大总统吧 关注:35贴子:122
  • 1回复贴,共1

新手问题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游戏设置为800X600的窗口模式启动。。OS为中文版XP SP2 配置过关,未采用区域模拟等方式启动游戏
刚刚开始游戏,没俩句话就出现行 段错误了。。如图
然后。。大家都知道了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安装日文文字库 ?重装?
尝试过AppLocale NTLEA和 W2kXpCJK 均启动失败。。求高手指点


IP属地:湖南1楼2010-01-27 14:57回复
    @xyxtoke这个应该只要专区为日本再启动就没问题了


    2楼2011-07-06 07: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