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吧 关注:214,906贴子:3,193,994

整车原装的小牛m+pro第三次烧毁大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整车原装的小牛m+pro第三次烧毁大线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0-17 17:33回复
    经常爬大坡跑远一点经常高温断电,这是第三次烧毁了,幸亏拔的早这次电池母插头没有损毁,之前两次高温直接把电池母头融化变形,我这又没有售后寄电池超级超级超级麻烦,还好这次拔得快只是大线插头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0-17 17:36
    回复
      2026-06-27 09:31: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整车大线做工极差,平路跑大线温度都能跑到烫手的级别,爬坡直接给高温融化烧毁,软得跟橡皮泥一样,连一个两千多的60v杂牌都比不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0-17 17:38
      收起回复
        上坡烧大线也太恐怖了。。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4楼2020-10-17 18:00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10-17 18:36
          回复
            换控制器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0-17 19:04
            收起回复
              电池融化两次,大线插头也融化两冲,经常高温断电,今天是天气已经很冷只有十多度我们都两件厚衣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10-17 19:14
              回复
                长时间上坡电流会很大。
                没看到其他位置不好说,如果每次都是插头过热烧毁,基本就是接触不良发热所致,如果其他线材烧化就是设计问题。


                IP属地:北京9楼2020-10-17 19:18
                收起回复
                  2026-06-27 09:25: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仪表淋雨比起雾,喇叭和远光已经失灵了,大架后平叉大块大块掉漆,做工就是工业垃圾,再买小牛我是**,我一堆二十多年的老古董两冲都比垃圾小牛做工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10-17 19:24
                  收起回复
                    还是买辆125cc的小踏板实在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10-17 20:02
                    收起回复
                      楼主你烧大线的原因可能找到了,这就是官方宣传,上坡要推,你学废了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10-17 20:21
                      收起回复
                        我的情况跟你类似,充电线融了! 后来我更换更粗的线!
                        这是我发的帖子
                        http://tieba.baidu.com/p/6873505049?share=9105&fr=share&unique=A9C34A06EF1FD2DCA8679058E5A71511&st=1602939235&client_type=1&client_version=11.9.2&sfc=copy&share_from=post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10-17 20:56
                        收起回复
                          我也是,能换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0-10-17 23:44
                          收起回复
                            换as150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0-10-18 12:23
                            回复
                              2026-06-27 09:19: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车设计是48v的电路,改成大电流,车是吃不消的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0-10-19 16:2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