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历吧 关注:10,595贴子:475,445

看着都没意思了,如果是曙光看见这种剧情可能还会燃一下,如果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着都没意思了,如果是曙光看见这种剧情可能还会燃一下,如果是洪荒前期看到还会激动一下,现在再看感觉索然无味。一切都是既定好的感觉,古未来会成就终极,人类终会崛起,没有曙光那时拼搏奋斗的血泪感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0-20 09:04回复

    从这里看来
    结尾要开的怕不是真的天,而不是光盖的天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0-20 09:17
    回复
      2026-06-25 08:58: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都说了标准态在所有偏转态里也是少数,所谓人类的崛起,怕不是靠几大终极强行维系住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0-20 09:19
      回复
        然而此时光盖还在赶来的路上


        4楼2020-10-20 09:30
        回复
          是的,什么是血泪感?不是古均这种高层靠吼输出的血泪感,不是高层之间的套路互搏,而是底层人士苦苦挣扎出的一条生路,z写的方向错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10-20 10:00
          回复
            要论血泪史,死开后面真血泪。杨连他们就是血泪史。


            IP属地:广东7楼2020-10-20 10:11
            回复
              辣鸡玩意,整个系列越弄越掉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10-20 10:22
              回复
                啊这……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10-20 11:45
                回复
                  2026-06-25 08:52: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实说第一次看曙光的时候特别有感觉,哪怕只是只言片语,都仿佛能感受到洪荒时那种凄苦的奋斗。结果洪荒历越写越扯,人类居然还是刷新的,智力还被封印,整得和npc一样,死多少都无所谓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10-20 11:52
                  回复
                    现在看这个的确是掉价了,当初是俩内宇宙陨落才拉的光盖下马,给人类崛起创造了和万族一致的起跑线
                    用个不怎么合理的比喻就是火影的自来也,用生命换来了胜利的希望
                    这都是非常悲壮的举动
                    ——————————
                    现在背景大了,剧情多了
                    钧还好说,毕竟戏份从来都是计算+阴人占多
                    古嘛……
                    最近几章看了的都觉得有问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10-20 11:55
                    收起回复
                      这,难道看曙光的时候你不知道古一定是内宇宙,人类也必将崛起?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10-20 12:58
                      收起回复
                        因为z大写这本书的时候 根本没注重主角的人格魅力,全tm拿来**了


                        IP属地:福建13楼2020-10-20 13: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