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漏签0天
南京化工技工学校吧 关注:2,432贴子:44,715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42回复贴,共1页
<<返回南京化工技...吧
>0< 加载中...

15届毕业半年了谈谈感想吧!19年下半年开始实习,分去扬子检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苏小度小白
  • 中尉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5届毕业半年了谈谈感想吧!
19年下半年开始实习,分去扬子检安装,待了一个星期直接跑路!天天浑浑噩噩的!
上学时一直在肯德基兼职,就去肯德基上班了,从服务员到训练员再到组长,后来一月份要转月薪,升储备经理!问题就来了,人事打电话过来说只要学信网上有大专学历截图发给区经理,1月份就可以升月薪!后来怎么查也查不到,打电话询问学校!说只可以给我开在校证明!后来因为学历的原因一直在等!等到四月份!正式成为储备经理之后我才明白!
南化技校所谓的五年大专!在毕业之后发的毕业证只是人社局发的毕业证!和教育局一毛钱关系也没有!出去找工作Hr根本不承认!那五年的大专学历又是怎么回事呢!也就是参加成人考高给你发的成人学历!这个很菜鸡的!说有用也没啥用!说没用又是你学信网上唯一能查到的学历!出去找工作好一点的单位最差也要全日制大专的学生!像这种成人大专的根本看都不看!
那么再说说所谓的石油大学本科!也就是所谓的3+2+2!也同样是成人本科学历!这个更坑的是!那些报大专的同学!那毕业证是还可以拿到成人大专的毕业证!也就是你出去有个大专学历,那些读本科的也只能拿南化技校的毕业证!本科后期要在上课在考试!在交钱!等
毕业了也没那么多的时间!毕业也很难!
那些读七年技师的,我没有研究过,我感觉还是坑,又浪费两年时间!
后来仔细研究了一下!考不上高中!正确得上学方法就是读个职业高中!三年中专,然后还可以转全日制大专!大专还可以专转本!
再说说自己!我一直觉得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学历就是你一生的绊脚石!今年八月份,在肯德基已经做到了副经理!我依然绝然的决定了离职!决定出去看看!思来想去决定去干夕阳产业房地产!未来可不可期自己也不知道!继续努力吧!


  • 熨斗
  • 列兵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兄弟,不容易啊加油,我前女友在这个学校,无意中瞥见了这个帖子,默默的加个油,学历很重要,这个学校确实是个坑,但却没有办法,因为入学的那年你们什么都不知道


2026-06-22 21:36: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云卷舒餐饮
  •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那五年制的毕业证是什么样子的,人社局能查到吗


  • Cxxxxxx
  • 列兵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确实是的


  • 射手五河
  • 上士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CAD有没有补考


  • 二仙桥怎么走
  •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哥我是21新生,这个学校有单招吗,看了这么多帖子全是说这个学校不行现在挺慌的


  • 贴吧用户_Q1NQECt
  • 下士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第二年了,挺迷茫的


  • 吃个桃桃
  • 下士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后悔死了,早知道去三中读了,但是又交了那么多钱


2026-06-22 21:3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微笑抬头看天空
  • 下士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9届的,看了你的帖子觉得未来好迷茫了。


  • 笙以夜色
  •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问一下每年的实习在几月份开始??


  • 比企谷八盘
  •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其实还有一条路,适合上南化的,要是刚入学入学不久,疯狂请假在家学习高中知识,去参加社会高考,还有机会上大学。等时间长人废了,就没精力时间搞了。


  • 和秋天
  •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现在才翻到帖子原本是5年的本科,然后现在不读了转3年毕业了,然后其他学校有中专升大专学历的比如那个南信大只能明年


  • 吃个月亮十六圆
  • 下士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读七年的都怎样了?现在在做什么


  • as762580
  •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才第二年,班上开始统计三转五的,我也和老师说了。今天突然想到贴吧看看,结果感觉不太好,有点慌啊,已经实习过一次了,挺累的,不知道咋办啊,我家长让我五年读完,然后去什么北大青鸟,应该是一个什么机构学一个东西,感觉都挺荒谬的


2026-06-22 21:2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99870
  •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nb,我跟你同时出来实习的,不是南化技校的,扬子检维修我签完合同第二天进厂我蹭了顿中饭就跑路了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42回复贴,共1页
<<返回南京化工技...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