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届毕业半年了谈谈感想吧!
19年下半年开始实习,分去扬子检安装,待了一个星期直接跑路!天天浑浑噩噩的!
上学时一直在肯德基兼职,就去肯德基上班了,从服务员到训练员再到组长,后来一月份要转月薪,升储备经理!问题就来了,人事打电话过来说只要学信网上有大专学历截图发给区经理,1月份就可以升月薪!后来怎么查也查不到,打电话询问学校!说只可以给我开在校证明!后来因为学历的原因一直在等!等到四月份!正式成为储备经理之后我才明白!
南化技校所谓的五年大专!在毕业之后发的毕业证只是人社局发的毕业证!和教育局一毛钱关系也没有!出去找工作Hr根本不承认!那五年的大专学历又是怎么回事呢!也就是参加成人考高给你发的成人学历!这个很菜鸡的!说有用也没啥用!说没用又是你学信网上唯一能查到的学历!出去找工作好一点的单位最差也要全日制大专的学生!像这种成人大专的根本看都不看!
那么再说说所谓的石油大学本科!也就是所谓的3+2+2!也同样是成人本科学历!这个更坑的是!那些报大专的同学!那毕业证是还可以拿到成人大专的毕业证!也就是你出去有个大专学历,那些读本科的也只能拿南化技校的毕业证!本科后期要在上课在考试!在交钱!等
毕业了也没那么多的时间!毕业也很难!
那些读七年技师的,我没有研究过,我感觉还是坑,又浪费两年时间!
后来仔细研究了一下!考不上高中!正确得上学方法就是读个职业高中!三年中专,然后还可以转全日制大专!大专还可以专转本!
再说说自己!我一直觉得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学历就是你一生的绊脚石!今年八月份,在肯德基已经做到了副经理!我依然绝然的决定了离职!决定出去看看!思来想去决定去干夕阳产业房地产!未来可不可期自己也不知道!继续努力吧!
19年下半年开始实习,分去扬子检安装,待了一个星期直接跑路!天天浑浑噩噩的!
上学时一直在肯德基兼职,就去肯德基上班了,从服务员到训练员再到组长,后来一月份要转月薪,升储备经理!问题就来了,人事打电话过来说只要学信网上有大专学历截图发给区经理,1月份就可以升月薪!后来怎么查也查不到,打电话询问学校!说只可以给我开在校证明!后来因为学历的原因一直在等!等到四月份!正式成为储备经理之后我才明白!
南化技校所谓的五年大专!在毕业之后发的毕业证只是人社局发的毕业证!和教育局一毛钱关系也没有!出去找工作Hr根本不承认!那五年的大专学历又是怎么回事呢!也就是参加成人考高给你发的成人学历!这个很菜鸡的!说有用也没啥用!说没用又是你学信网上唯一能查到的学历!出去找工作好一点的单位最差也要全日制大专的学生!像这种成人大专的根本看都不看!
那么再说说所谓的石油大学本科!也就是所谓的3+2+2!也同样是成人本科学历!这个更坑的是!那些报大专的同学!那毕业证是还可以拿到成人大专的毕业证!也就是你出去有个大专学历,那些读本科的也只能拿南化技校的毕业证!本科后期要在上课在考试!在交钱!等
毕业了也没那么多的时间!毕业也很难!
那些读七年技师的,我没有研究过,我感觉还是坑,又浪费两年时间!
后来仔细研究了一下!考不上高中!正确得上学方法就是读个职业高中!三年中专,然后还可以转全日制大专!大专还可以专转本!
再说说自己!我一直觉得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学历就是你一生的绊脚石!今年八月份,在肯德基已经做到了副经理!我依然绝然的决定了离职!决定出去看看!思来想去决定去干夕阳产业房地产!未来可不可期自己也不知道!继续努力吧!
熨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