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吧 关注:2,839,744贴子:58,961,254
  • 9回复贴,共1

之前的耳机丢了,打算换一个,不是很懂,之前用的威索尼克09P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的耳机丢了,打算换一个,不是很懂,之前用的威索尼克09P,感觉也就那样,现在看的索尼,觉得外观好看,目前来说是手机推,后期会买个播放器。不知道N1N3的区别在哪,还有个APBP,我直接裂开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0-26 08:58回复
    早上冷清寂寞。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0-26 09:02
    回复
      2026-06-22 12:08: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09p多少出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0-26 09:20
      收起回复
        你听什么类型音乐的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10-26 10:40
        收起回复
          霞浦人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10-26 12: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