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吧 关注:1,185,048贴子:78,240,848
  • 5回复贴,共1

这种JJC的脚本不应该永封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早上的JJC人就少,遇到脚本这就是恶心6个人,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脚本号不永封。关了一天第二天又出来祸害人。而且我觉得除了明牌脚本还有暗牌仿生人,中路挂机一个脚本,上线直奔中路给对面中单送头,6分钟超神。然后我们中单15点了,跳出来两个拒绝我是没想到的


IP属地:浙江1楼2020-10-30 10:01回复
    yysy qs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0-30 11:09
    回复
      2026-06-27 00:32: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来惭愧 我们六个昨天被一个疑似脚本的狂三带躺了 开局 单剑跑蓝路 打团的时候飞过来输出爆炸


      3楼2020-10-30 11:15
      收起回复
        你还真别看不起现在的脚本,厉害的脚本可比你仿生人毒瘤队友强多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0-30 11: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