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
漏签
0
天
看门狗3吧
关注:
1,947
贴子:
37,724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玩乐
21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看门狗3吧
>0< 加载中...
为什么看门狗3优化那么差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RoseY
追随者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2080开中高配只有43帧 在预购阿育的游戏我就是🐶 敢不敢上Steam 敢上就冲了它 阿育貌似以后都只在自家平台发游戏了
送TA礼物
IP属地:广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楼
2020-11-01 23:40
回复
RoseY
追随者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学生党 游戏本
IP属地:广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楼
2020-11-01 23:46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25: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baby我上面有人
追随者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2070s桌面的全最高特效
开光追最高不开dlss 走路40-50多帧 开车38帧左右
当玩主机游戏还是可以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楼
2020-11-12 15:56
回复
收起回复
baby我上面有人
追随者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英灵殿优化不错 全程基本维持60以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楼
2020-11-12 15:58
回复
收起回复
哇啊兄dei
追随者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哭了,我的3070在不管是在1080P还是1440P都是维持在45帧左右,房间内会到55-65,育碧是真的猴精,怪不得不在Steam上发游戏,这要是发出去,评论不把他淹了
IP属地:广东
5楼
2020-11-17 19:49
回复(1)
收起回复
Skedayc
高级骇客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什么U?
IP属地:北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6楼
2021-01-17 15:11
回复
收起回复
AKEXPO2010NO1
萌新骇客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是的狗军团优化垃圾,地图又缩水(地图比前面几代都小)玩法也依然千篇一律,简单讲就是以前还能因为地图大,逛逛地图,现在连这一点都没有了,真不知它把地图缩小后到底换来什么好处?建筑物内部都不可以进入,地铁车站都进不去,变成了一个传送点,说实话如果是上steam这一作应该是恶评如潮(即使上了自家平台也依然恶评如潮),看门狗军团基本上是看门狗系列有史以来的最低下限了,当年狗1仅仅是画面缩水,现在已经是全面缩水了,画面更别提了,要么育碧后面扩充内容和地图,要么就这样完蛋。现在育碧有种想把军团弄的像GTA5一样搞类似线上模式更新,我只能表示他想多了。GTA5的本体质量是数一数二的,才能换来玩家在线上的粘性度,从而老玩家带进来新玩家,你看门狗这一作是至今让老玩家都跟你拜拜了,压根不存在后面的那些情况,更不要说那糟糕透顶的丧尸模式,他们育碧自己看着办吧,这一作即使当伦敦旅游模拟器都有点闲小了。
IP属地:上海
7楼
2021-06-16 12:27
回复(2)
收起回复
有要安名字
扳手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放屁,军团比英灵殿优化好多了,我光追最高就没卡过,基本60帧朝上,英灵殿过一小时就狂掉帧,重启才有用
IP属地:安徽
8楼
2021-07-18 18:01
回复(3)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19: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酷你随yi
追随者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为什么我连游戏都进不去
IP属地:福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楼
2022-05-22 02:20
回复(1)
收起回复
我酷你随yi
追随者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一直卡在加载界面,要不然就是加载完闪退崩溃
IP属地:福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1楼
2022-05-22 02:21
回复
收起回复
嘉然今天吃什么捏❤️
追随者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3080ti 不管是4k分辨率还是2k分辨率还是1080p在户外都无法稳住60hz,什么垃圾优化
IP属地:贵州
12楼
2022-09-13 22:52
回复
收起回复
贴吧用户_Q983DCG
追随者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3060开中等光追,高画质,dlss平衡,就在45帧左右,不知道我把频率弄高点会提高一点不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3楼
2022-10-29 01:34
回复(2)
收起回复
完颜穆克
追随者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看门狗3优化还差?同级别的画面隔壁的2077能给你卡成啥样?哦对,2077没这画面
IP属地:天津
14楼
2023-01-02 02:03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猎鹰Major夺冠,Niko圆梦
2222115
2
没内讧?C罗晒照秀团结
2164532
3
姆巴佩两战4球剑指金靴
2112643
4
出球C爆,利马后场发动机
2062074
5
内战幻神?TES外战底裤被扒
1994511
6
梗太多:新三语录填满键盘
1909915
7
签名疑AI代签,粉丝绷不住了
1760440
8
千刀起步!V社新主机定价翻车
1702817
9
快雪组建利刃组,梦碎负资产
1640560
10
货不对板?蛋五新角色审美翻车
1568016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