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吧 关注:4,442,561贴子:66,215,152

各位大佬,请问跑高速跑到130-140之间出现方向盘抖动是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大佬,请问跑高速跑到130-140之间出现方向盘抖动是啥原因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1-05 23:03回复
    之前跑过160-170这样都没用那种感觉,就是这几天回了趟老家磕了几次底盘,感觉磕得挺厉害的,心痛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1-05 23:05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25: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去的时候开同样的速度也没啥感觉,就是这次回来感觉特别明显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11-05 23:06
      回复
        来个*大的说一下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1-05 23:07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11-05 23:10
          回复
            超速?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11-06 00:42
            收起回复
              共振正常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11-06 01:18
              收起回复
                动平衡做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11-06 01:35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19: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做个四轮定位!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0-11-06 02:04
                  收起回复
                    动平衡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0-11-06 08:11
                    收起回复
                      前轮做动平衡就行了,后面不用做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11-06 08:14
                      收起回复
                        四轮动平衡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0-11-06 08:32
                        收起回复
                          刚学车的我,只敢挂一档溜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0-11-06 08:4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