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田吧 关注:390,224贴子:10,528,111
  • 14回复贴,共1

新手司机求教玉田老司机一个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玉田西环钻桥那坡挺陡,北面还是红绿灯,偶尔会用到坡起,那个地方坡起如果不使用手刹车,直接慢慢松离合,车抖了,松刹车加油会不会溜车,太危险了,不敢试,我1。5普桑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1-06 06:54回复
    大点儿油门,整都中咧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1-06 08:13
    收起回复
      2026-06-26 08:00: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拉手刹起步,安全第一!或者找个没人没车的地方先练练,熟悉了在上路。


      IP属地:河北5楼2020-11-06 08:45
      回复
        直接慢慢松离合,车抖了(半离合状态),松刹车不会溜车,加油门就启动了


        IP属地:河北6楼2020-11-06 08:48
        收起回复
          那么坡真的不是事儿,拉手刹都是教练教的,实际操作都是起步时右脚刹车,左脚慢松离合,听发动机变音时,右脚快速倒到油门上加油


          9楼2020-11-06 10:32
          收起回复
            练几回就会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11-06 12:05
            回复
              多开就熟练了,我新手的时候也那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11-06 14:30
              回复
                大厦这个下坡你是不是更不敢来了?手艺问题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11-06 17:43
                回复
                  2026-06-26 07:54: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自动驻车了解一下


                  IP属地:天津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20-11-06 23:16
                  收起回复
                    后风挡玻璃贴个实习标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0-11-07 12:12
                    回复
                      昨天下班赶上红灯了,还是拉手刹坡起的,新手稳点吧好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0-11-08 11: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