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型吧 关注:113,663贴子:1,191,781
  • 51回复贴,共1

这个户型应该挺完美吧。一梯两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1-10 22:51回复
    不错。就是阳台再长点就好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1-10 23:21
    回复
      2026-06-27 13:41: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买的阳台跟客厅一样长,别的地方基本一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1-11 01:26
      回复
        房间都太小了 主卧衣柜不好放。


        IP属地:福建4楼2020-11-11 14:20
        收起回复
          你这是把小卧室拆了吧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1-11 14:35
          收起回复
            北面的卧室2600宽度,只能做个书房或储藏室了。做房间住着太不舒服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1-11 15:32
            收起回复
              你这户型跟我今天刚买的一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11-11 17:14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11-11 17:1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3:35: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右边那一套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11-11 17:18
                  收起回复
                    阳台前面就是大马路,主卧那边靠近辅路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11-11 17:19
                    收起回复
                      垃圾户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11-13 22:09
                      收起回复
                        一梯三户的话怕是只有半天阳光


                        IP属地:浙江14楼2020-11-14 10:47
                        回复
                          还不错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11-23 19: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