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车吧 关注:877,855贴子:30,310,398

冬天了,你们都骑车车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穿的这么厚骑车真累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1-12 11:29回复
    广西温度还行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1-12 11:54
    回复
      2026-06-23 20:16: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哈哈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11-12 12:22
      回复
        河南还行,上周出去玩穿了件短袖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1-12 12:27
        收起回复
          你这急着是准备去并州饭店吃一顿了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1-12 12:28
          收起回复
            你腿这么长,骑这么小的车?儿童车一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11-12 12:29
            收起回复
              风扇吹着太吵听不清你说什么,等下,我先把风扇关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11-12 12:35
              回复
                冬天是什么天?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11-12 12:41
                回复
                  2026-06-23 20:10: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北方刮大风 下大雪 结冰天气就不要骑车了。


                  IP属地:北京11楼2020-11-12 12:43
                  回复
                    出来刷街也不叫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11-12 12:45
                    收起回复
                      这种天气南方人高兴坏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11-12 12:48
                      回复
                        带个眼镜,全包起来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11-12 12:57
                        收起回复
                          在家开空调骑台子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11-12 13:10
                          回复
                            你这表情像是要吃人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0-11-12 14:11
                            回复
                              2026-06-23 20:04: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北方已将车子挂墙上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11-12 14: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