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关注:157,584贴子:1,550,256
  • 24回复贴,共1

全图问号清理完毕,开始推进主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太累了,28级的时候,开了金币经验加成包,主线推到雅典,开始漫长机械式清理问号,顺手做合约。
昨晚2点半,总算把全地图能找得到的问号全部清理完了,这才开始推进主线。
目前81级,大角弓战士,铁匠铺只找到一件猎人极品紫鞋,其他一件没刷到,着实也没有精力刷了。
身上好不容易攒了一百多万,升级两个铭文就剩二十几万了
现在通过主线还能挣到钱吗?身上是凑的暴击战士,后面还想试试减伤抗性装,不知道能不能挣到钱了?
一想到DLC里也会是满世界的问号,就无限恐惧。
起源黄金版用了105小时问号全清通关,跟奥德赛比,弟弟都不如啊
英灵殿看了直播和评测了,问号还是那样,晚点再买吧,等奥德赛通关了,要是还有心情和时间玩游戏,刷战神4和蜘蛛侠和战争机器45去了。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1-15 12:44回复
    贴两章属性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1-15 13:28
    回复
      2026-06-23 21:23: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后期德拉克马根本没地方花、我也是近200小时全DLC+问号通关。莫着急。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11-15 13:51
      收起回复
        想想就可怕,我也打算问号全清(刚把主线通完的57级弟弟瑟瑟发抖)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20-11-15 13:56
        收起回复
          ???我记得我20多级的时候去一个地方怪的等级全40多级,一个野怪摸你一下你就剩个血皮,那个地方问号你咋清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1-15 16:46
          收起回复
            后期最不缺的就是钱,不怕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11-15 17:15
            收起回复
              20多级扔下了 做任务做的头疼 现在英灵殿出来 回来玩会 打算通关了 估计英灵殿也该打折了 这游戏太长了 巫师三我就放弃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11-15 18:45
              收起回复
                99级去雅迪城墙转一圈,100多万金币就有啦。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11-15 19:07
                收起回复
                  2026-06-23 21:17: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主线都不想推了,想快点去DLC里学技能


                  IP属地:浙江9楼2020-11-16 09:52
                  收起回复
                    没必要全清。我一开始也全清,后来发现太累了,很多还是重复的,主线支线做完,找完古墓,传奇宝箱,鸟瞰点开完就OK拉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11-16 10:4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