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凤鹦鹉吧 关注:224,303贴子:3,442,684

我卑微地来问问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上月底入了一只白脸超高
1300,价格肯定是有点高了
想问下大家目前市场价大概多少
反正也不后悔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11-15 16:07回复
    6/7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1-15 16:12
    收起回复
      2026-06-24 04:08: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白超公900 母11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11-15 16:24
      收起回复
        我这个才1200 无语你的好贵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11-15 17:07
        收起回复
          那个,别问了会伤心。买了就好好养着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11-15 17:33
          收起回复
            我这两个加一起刚好你一个的价格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11-15 18:38
            收起回复
              跟你这个有点像,800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11-15 19:15
              收起回复
                这价可以买个百趴公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11-15 20:02
                收起回复
                  2026-06-24 04:02: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喜欢就不贵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11-15 22:53
                  收起回复
                    我这只480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11-15 23:02
                    收起回复
                      市场价750左右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11-15 23:34
                      回复
                        喷点七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11-15 23:46
                        收起回复
                          地区,渠道不一样,价格应该不一样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11-16 06:16
                          回复
                            养的不一样,卖家喂的粮不一样。地区也不一样。价格有几百的差别很正常。另:楼主这只玄很漂亮。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0-11-16 08:0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