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吧 关注:337,528贴子:7,736,294
  • 24回复贴,共1

在线急等~没签劳动合同怎么搞离职?我还在试用期今天写了封辞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线急等~没签劳动合同怎么搞离职?我还在试用期今天写了封辞职书给经理~她说过了一个月才能走,不是三天吗?大坑啊!去做保安,招进去是说是小区的,给3200第一个月给八成,然后第二个月搞成形象岗也说是试用期,泥煤,写辞工书给他又说是转正了,转个寄吧嘿啊,人工少了几百为了省钱说要再试用一个月,我另外找了工作去辞工又说一套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1-19 23:50回复
    试用期不用写辞职信 直接说就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1-19 23:53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48: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要被黑心老板带节奏,黑心老板只为自己利益就想黑你,还想洗脑你,懂吗?先不用讨论转正问题,你在他那里干一个月活就得发一个月钱,不发就打12333劳动局电话不行就打扫黑电话,我最讨厌这些黑心老板了,我也被坑过d(ŐдŐ๑),工资给其他人低工作要求***高要死。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1-20 08:02
      收起回复
        什么年代了?招聘保安还要试用期。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11-20 08:04
        收起回复
          不签劳动合同,企业违法,即使在试用期也违法了。可要求辞职,三天内需结清工资给走人,已入职超过一个月的,超过部分可要求赔偿双倍工资,估计也没买社保吧?如有困难,可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12333,先投诉没签劳动合同,再投诉没买社保。


          12楼2020-11-20 09:36
          收起回复
            估计是中介赚了钱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11-20 15:4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