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其实很多玩家只是对自己联盟更关注一些
还是和各位展开聊聊亚服的战况。
新世界拿下云川王可喜可贺,但是在决定是否会出兵新地块的态度之前,不得不令人想起上赛季仗义出兵相助吉人却险些被擦枪走火的故事。其实手握云川王城,不可轻动也在情理之中。
吉翁、曌、386旅目前在佩牙,即使有意远征,老外实力卷土重来,后方恐怕非常吃紧。尤其是吉翁还手握佩牙王城,不得不被牵制大量精力。佩牙王城吉翁386本来就跃跃欲试,最后386退让,在我看来已经是为联盟做了极大牺牲。386如果能出兵拿新地块王城,君庭王城之战其实才能做到近55开,但是佩牙后方一定尸横遍野,北凉、不周山等同盟兄弟很难抵抗住大鼓外敌入侵。至于我们,我们不是不拿,而是在我看来,我们实力依旧不足。我们可以攻克君庭,但是没有实力守住我们在新地块的势力值。
在瓦多林选择站边老外势力之后,圣特正拉着韩国联盟到处和国人中小势力寻求暗盟。在前几个赛季国人战力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及时的团结起来。而现在从数量、从战力而言,舞台的主角确实已经不再是我们了。在贴吧,国人联盟互相带节奏的,互相黑的,互相吐槽的比比皆是,越沟通,越多矛盾。
神域现在在新地块兀自厮杀,新地块又强敌林立,LA服这赛季最终结果只怕是得两獐而失一鹿,大势已去了。
关于巴斯站边外盟,我也不准备给他上纲上线,终究还是要成为对手就很难受,但是就游戏而言,我可以对自己的立场有所限制,这是我的自由。但是别人也可以有别人的立场和想法,这是别人的自由。
最后聊的是,家族邀请赛,这次的赛制,我稍微多说两句,是亚服先决出冠亚军,然后对阵国服冠亚军角逐跨区总冠军。亚服冠军还会在之后对阵南美服冠军进行一场角逐。虽有3个赛区,但是国服和南美服是不会相遇的。
这个赛季亚服家族邀请赛个人比较看好的队伍是吉翁、大母鹅/天启、guanyu、VN。明显这个赛季的排位比上赛季激烈太多太多,没有10个乃至以上1900分的队伍,应该进不了海选赛。各个参赛队伍的实力应该也会大大提升。
至于我们王下自己家的队伍,这赛季初来乍到的炎队也许仍需磨合,但是下赛季亦或是下下赛季应该会具备冲击跨区决赛的实力,下赛季也会有诸多更具实力的玩家加入,我自己是超级期待的,毕竟我就是个大喊nice的饮水机管理员。
最后的最后,确实希望贴吧的诸位,在聊天之中,对他人心存友善,少具攻讦之辞,游戏萍水,相逢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还是和各位展开聊聊亚服的战况。
新世界拿下云川王可喜可贺,但是在决定是否会出兵新地块的态度之前,不得不令人想起上赛季仗义出兵相助吉人却险些被擦枪走火的故事。其实手握云川王城,不可轻动也在情理之中。
吉翁、曌、386旅目前在佩牙,即使有意远征,老外实力卷土重来,后方恐怕非常吃紧。尤其是吉翁还手握佩牙王城,不得不被牵制大量精力。佩牙王城吉翁386本来就跃跃欲试,最后386退让,在我看来已经是为联盟做了极大牺牲。386如果能出兵拿新地块王城,君庭王城之战其实才能做到近55开,但是佩牙后方一定尸横遍野,北凉、不周山等同盟兄弟很难抵抗住大鼓外敌入侵。至于我们,我们不是不拿,而是在我看来,我们实力依旧不足。我们可以攻克君庭,但是没有实力守住我们在新地块的势力值。
在瓦多林选择站边老外势力之后,圣特正拉着韩国联盟到处和国人中小势力寻求暗盟。在前几个赛季国人战力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及时的团结起来。而现在从数量、从战力而言,舞台的主角确实已经不再是我们了。在贴吧,国人联盟互相带节奏的,互相黑的,互相吐槽的比比皆是,越沟通,越多矛盾。
神域现在在新地块兀自厮杀,新地块又强敌林立,LA服这赛季最终结果只怕是得两獐而失一鹿,大势已去了。
关于巴斯站边外盟,我也不准备给他上纲上线,终究还是要成为对手就很难受,但是就游戏而言,我可以对自己的立场有所限制,这是我的自由。但是别人也可以有别人的立场和想法,这是别人的自由。
最后聊的是,家族邀请赛,这次的赛制,我稍微多说两句,是亚服先决出冠亚军,然后对阵国服冠亚军角逐跨区总冠军。亚服冠军还会在之后对阵南美服冠军进行一场角逐。虽有3个赛区,但是国服和南美服是不会相遇的。
这个赛季亚服家族邀请赛个人比较看好的队伍是吉翁、大母鹅/天启、guanyu、VN。明显这个赛季的排位比上赛季激烈太多太多,没有10个乃至以上1900分的队伍,应该进不了海选赛。各个参赛队伍的实力应该也会大大提升。
至于我们王下自己家的队伍,这赛季初来乍到的炎队也许仍需磨合,但是下赛季亦或是下下赛季应该会具备冲击跨区决赛的实力,下赛季也会有诸多更具实力的玩家加入,我自己是超级期待的,毕竟我就是个大喊nice的饮水机管理员。
最后的最后,确实希望贴吧的诸位,在聊天之中,对他人心存友善,少具攻讦之辞,游戏萍水,相逢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