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龟吧 关注:358,281贴子:3,557,095
  • 0回复贴,共1

请教各位大佬关于冬季加温喂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测背甲3cm的龟苗,加温27.5过冬。
现在早晚各四粒高够力幼龟粮,一周加一到两次一小块虾干或鱼干,但每次看它都好像没吃饱的样子,表现为喂好了还在东张西望找吃的。
不知道该不该再多喂些?
还是冬季加温应该比现在更减少喂食?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11-22 21:5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