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桩健康吧 关注:2,684贴子:37,569
  • 11回复贴,共1

站桩一段时间了,最近几天感觉乏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站桩有一年两个月了,每天两次,时间逐步加到每次一个小时,最近几天感觉乏力,浑身没劲,而且饿的特别快。站桩以来睡眠改善,现在想睡躺下就可以睡着。请教各位师兄,最近乏力正常吗?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11-28 08:54回复
    很正常,有时很想睡觉就睡,有时候兴奋睡不着。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1-28 10:48
    回复
      2026-06-24 14:43: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适当缩减站桩时间,累就不要硬熬。


      IP属地:江苏3楼2020-12-24 19:23
      收起回复
        请问您以前睡眠不好吗?我是失眠很严重,最近在站桩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7-07 22:00
        回复
          乏力 睡眠好了 是好事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07-17 07:51
          回复
            三年之内一切反应都属正常。没反应才是不正常说明没克苦锻练。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7-17 09:42
            回复
              老还童前辈,请问,我已经要3个月了,上午站桩的时候不累,站70分钟,下午累的不得了,而且下午心率到90,比平时高,不知道正常,我想放弃站桩,望前辈指导一下,谢谢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1-19 22:14
              回复
                站桩后脸色变好了,但是一直在怀疑中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1-19 22:16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3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不定过几天就没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1-22 10: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