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有个人发了个帖子,说有偿发鬼灭的剧场版
于是我便加了他的微信 我们聊了一会 他说10元
24个片段,很快啊,我把钱打过去了 然后他说加
QQ号,我由于QQ号丢了所以说没有QQ号 他说那不行啊微信发不了大文件 我于是就下了个台阶说用网盘发也行,他说他没存就给我发了几个小片段。我说那也没事大家都知道这句话在哪里适用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他没给我发东西我有理由吧钱要回来吧,但他不但没给我发回来还把我拉入了黑名单,这次的事我可以不追究
钱就送他了,但我还是要劝这个人耗子尾汁同时也给大家提个醒,大家也可评价一下到底是我的错还是他的错
谢谢吧友们!!!



于是我便加了他的微信 我们聊了一会 他说10元
24个片段,很快啊,我把钱打过去了 然后他说加
QQ号,我由于QQ号丢了所以说没有QQ号 他说那不行啊微信发不了大文件 我于是就下了个台阶说用网盘发也行,他说他没存就给我发了几个小片段。我说那也没事大家都知道这句话在哪里适用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他没给我发东西我有理由吧钱要回来吧,但他不但没给我发回来还把我拉入了黑名单,这次的事我可以不追究
钱就送他了,但我还是要劝这个人耗子尾汁同时也给大家提个醒,大家也可评价一下到底是我的错还是他的错
谢谢吧友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