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黑龙江大桥建成后,具备通车条件快一年了。
虽然自己本人不是身在黑河的居民,而是身在祖国南边的广西。但仍然时不时的想起关注这一座横跨两国疆土的大桥的运行情况,上网搜索看到的都是一些关于大桥在建设或者即将完工的旧闻旧贴。
不知道,身在当地的你们有没有一些关于这一座大桥什么时候可以正常通车运行的消息。
虽然自己本人不是身在黑河的居民,而是身在祖国南边的广西。但仍然时不时的想起关注这一座横跨两国疆土的大桥的运行情况,上网搜索看到的都是一些关于大桥在建设或者即将完工的旧闻旧贴。
不知道,身在当地的你们有没有一些关于这一座大桥什么时候可以正常通车运行的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