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吧 关注:205,518贴子:1,036,248
  • 5回复贴,共1

今天晚上没有管住嘴,吃饭时多吃了两块油炸糕,血糖餐二9.4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晚上没有管住嘴,吃饭时多吃了两块油炸糕,血糖餐二9.4 餐三8.6,无语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2-04 20:53回复
    趁着不是很严重,抓紧给自己买一份保险,以后万一生病了有保险公司给担着就不怕了。等严重了想买也买不了了!
    就在百度糖尿病吧里面搜我发的帖子,介绍一个专门针对糖尿病和糖前期的医疗保险(18-55岁),每年只需三百多,保额高达两百万,更重要的是有国内顶级专家线上指导监督降糖(千万别再自己乱吃药乱降糖了,搞不好会更严重!)
    投保时系统有十个问题,只要都是否,就可以自己在手机上投保(帖子里有具体问题,重点是餐前7、餐后11,允许吃药),产生电子保单。如果怀疑,可以登录中国人寿官网上搜一下,或者打95519咨询,也可以加我微信详聊15601985480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2-04 21:44
    回复
      2026-06-25 17:07: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跟兄弟们聚餐,铁锅炖大鹅,吃了一个半铁饼子,结果餐三8.4,**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2-04 23:48
      收起回复
        你们饭前都不吃药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12-05 09: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