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模型吧 关注:686,898贴子:25,208,732

回复:大家平时都是怎么取件的,难道就我喜欢全部剪下来,全堆一起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基本和lz一样,不过我把零件取下来处理完水口后再用小袋子分好类(按板件,方便假组),然后再假组一下构思一下分色,然后按分色再分类(按颜色分,方便喷漆)然后喷漆组装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97楼2021-05-26 20:42
回复
    一堆,不好找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9楼2021-05-27 20:18
    回复
      2026-06-24 12:19: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整整齐齐的放在大桌子上,幻想它自己飞起来组好!!!现实是一点点的找到拼出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0楼2021-05-27 21:00
      回复
        你怕是找零件都难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1楼2021-05-27 23:05
        回复
          我觉得还是先把说明书上每个部位的件剪下来分组再拼简单直接一些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2楼2021-05-27 23:08
          回复
            现在啊,感觉打磨零件水口才是大头。。。吃灰堆积中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3楼2021-05-27 23:26
            回复
              天哪,你能找到件吗


              IP属地:山东104楼2021-05-27 23:34
              收起回复
                一次全剪下来 去水口 喷涂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5楼2021-05-28 00: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