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烬战线吧 关注:34,586贴子:524,128
  • 16回复贴,共1

求教一下,我的空军如下,还有抽喷火的必要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教一下,我的空军如下,还有抽喷火的必要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2-17 10:37回复
    喷火不强求,想收集的话你可以200币换出来(ps:空军是不可能空军的)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0-12-17 11:11
    回复
      2026-06-24 18:36: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而且大概率新图可捞,还记得上个月的空中堡垒卡池吗,卡池结束没多久就开新图可以打捞了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3楼2020-12-17 11:12
      收起回复
        我不建议抽,没必要。留着。如果新章节可以打捞就亏一个亿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2-17 11:14
        回复
          没必要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12-17 11:39
          收起回复
            海盗拉起来足够了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12-17 11:39
            收起回复
              不需要,而且我体感喷火歪出的概率很高,我至少撞上四五次了


              IP属地:江苏8楼2020-12-17 12:15
              收起回复
                没必要,现在打捞出来的没有一个是英系的,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12-17 12:26
                收起回复
                  2026-06-24 18:30: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上有109雷电雨燕,下可以拉海盗小鹰,没必要抽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12-17 12:57
                  收起回复
                    没有,把你雨燕,恶魔练起来就够用


                    IP属地:河南11楼2020-12-17 13:3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