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r吧 关注:360贴子:602
  • 19回复贴,共1

eosr突然变自动iso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大佬 就是拍着拍着就会跳自动iso 是因为用了闪光灯和引闪的原因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12-27 18:56回复
    X1这款我问过官方客服都说问题没有解决还是会跳ISO。劝你还是换其它引闪器吧要么换高配XPRO或低配AT16。


    IP属地:浙江3楼2020-12-29 11:27
    回复
      2026-06-24 21:11: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哥你后面解决了吗,我也出现了这个问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3-08 12:36
      收起回复
        我拿来拍婚纱照,拍着拍着就感觉有人动了我的闪光灯,仔细一看 iso自动了, 拍着拍着又开始自动,然后拍照就很烦躁。


        5楼2021-07-16 23:26
        收起回复
          这么说应该是引闪器问题。我用神牛x1 就开始出现这个问题。之前用神牛x2 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6楼2021-07-16 23:28
          收起回复
            我的r现在也出现这种问题了,现在有解么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1-17 00:39
            收起回复
              没用闪光灯也出现这个问题,一开始以为是鼻子尖误触了屏幕,后来发现不是,我把屏幕反过来还是会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9-15 10:02
              收起回复
                我用eos r和eos rp 神牛ad200 pro+x1引闪久不久就会iso自动跳到1600,开始我以为是神牛的灯的问题,后来我用捷宝的闪光灯也照样频繁出现这些问题,我就知道是佳能相机的问题了。因为这两个品牌的闪光灯在我的单反相机5d4和6d上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毛病。


                IP属地:广西11楼2022-09-19 17:44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05: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90D经常这样,在接了外闪后,M档拍摄,明明手动设置好ISO了,拍了一两张,有时甚至还没拍,就半按快门时,ISO就自己变成自动了,用另外一台R62,则偶尔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很疑惑


                  IP属地:江苏12楼2024-11-18 14: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