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max吧 关注:35,351贴子:822,991

新拍的机子,官网发货了,还是这个序列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12-30 14:05回复
    这个序列号好是吗兄弟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2-30 14:07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50: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不就是最新的嘛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12-30 14:07
      收起回复
        最新批次,祝顺利下车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12-30 14:09
        收起回复
          啥色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12-30 14:20
          收起回复
            哪天订单啊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12-30 14:38
            收起回复
              那天的订单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2-30 15:06
              收起回复
                最新批次,加上f2,祝你好运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12-30 15:54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44: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事实证明f的不一定好,都一样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12-30 16:04
                  收起回复
                    我也刚到直营店买了一台,今天新到货的,F2L,没有一丝缝隙!晚上回家打算用用看,仔细检查一下!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12-30 16:14
                    收起回复
                      F的还是最新生产的,应该没啥问题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12-30 17:08
                      收起回复
                        我灰色是gx,所以哪个好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12-30 17:19
                        收起回复
                          昨天发货,今天就到我的城市了,看一下今天可以不可以收到货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12-31 09:41
                          回复
                            我的F2L 用了两天前摄像头出来根金属丝


                            IP属地:江苏14楼2020-12-31 10:00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38: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26号买的,也是F2开头,完美下车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12-31 12:2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