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掌柜吧 关注:408贴子:885
  • 9回复贴,共1

店掌柜扣一年流量费36块,问题是我把流量卡拔出来扔了,只用w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店掌柜扣一年流量费36块,问题是我把流量卡拔出来扔了,只用wifi,它还会扣费吗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1-02 22:22回复
    必须扣费啊 用不用是你的事情,但是要提供这个服务,提供了服务 就要收费


    6楼2021-02-21 17:01
    回复
      2026-06-22 22:23: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会扣 这个不是流量卡平台扣 是店掌柜平台扣 现在费率也上调了 建议换机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4-06 18:10
      回复
        会,强制扣,所以支付公司都一个鸟样。星云付\钱宝\杉德\合利宝都送!老马售后694292290或VX小强13387726215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4-20 11:34
        回复
          一样的扣,除非不用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5-06 18:58
          回复
            一样会扣 现在都是内置卡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5-28 16:08
            回复
              还是一样会扣费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07-07 11:28
              回复
                TN0536


                IP属地:山东17楼2021-07-23 22:29
                回复
                  2026-06-22 22:17: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肯定会,是根据sn的呢,私说你了YGYB0904你也阔以我的这个溦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1-07-27 11:23
                  回复
                    会扣的,现在这是支付公司的一块肥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2-07-09 15: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