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本贴吧表示深深的失望!都在论三峡,应该来论,不是来骂!我发现,支持者一般是水利出身的,包括我,贬三峡的,基本非水利专业出身的。我就奇怪了,污言秽语怎么都出自贬三峡的人之口。从水利方面论证写了一些理论性的东西,马上招来的不堪入耳的漫骂!反对的贴出来后,好像也没有招来这多漫骂吧?
我不管你是对,还是不对,你骂人就不对!来理论就理论,你发下牢骚都可理解,动不动说些下流的话进行人生攻击,我是骂不过你,不过你骂赢了就心安理得了?
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吧主的放纵。吧主还想别人进来畅所欲言?充其量不过是不经意间写了一贴,招来不堪入耳的漫骂后不服,以暴制暴而已。只不过说粗话的本领没修好,再暴也没有这些人暴!反正我是绝不会加入此吧的!